沙拉這個東西

一般沒什麼好說嘴的

我本身也不是特別愛吃生菜的人

但LA PASTA義大利麵屋的凱薩雞肉沙拉實在好吃的讓人難以忘懷(*´∀`)~♥

蔬菜新鮮,顏色非常漂亮

除了清脆的生菜和煎過的香嫩雞胸肉之外,

還有滿滿的濃郁凱薩醬、酥脆麵包丁、多汁小番茄、份量超多的起司粉

這種高熱量的組合......

 

我 最 喜 歡 啦!!(๑´ڡ`๑)

誰說吃沙拉就是在減肥的

 

 

這個沙拉根本會讓人肥到媽媽都認不出來

但遇上這種美食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啦哇哈哈哈 (失控

 

沙拉還會附上一塊小麵包

好吃而且味道不會太強烈的大蒜麵包

我最怕吃完大蒜的口臭了~~

臭自己就算了燻到別人可就超糗(≧∀≦)ゞ

雖說是隨沙拉附上的但吃起來不會像去好X迪吃得那樣隨便喔

送來的時候也還是有點溫度的

 

 

其實也有幾次肚子比較餓只點了義大利麵來吃

可能不小心點到地雷覺得他們的義大利麵實在普通

但凱薩雞肉沙拉總是不會讓我失望

甚至瘋狂到內用沒座位我還打包帶回家吃 (簡直餓死鬼附身哈哈

雖然外帶自己重組味道多少還是有差別

不過那雞胸肉依然~黯然銷魂的好吃啊!!

乾脆別叫義大利麵屋了改叫凱薩雞肉沙拉屋吧థ౪థ

不特別喜歡沙拉的我都如此了

喜歡沙拉的人一定更吃吃看啊👍

 

 

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啦

掰百👋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些倫 的頭像
    我是些倫

    些倫寫文▹🇸​🇭​🇦​🇷​🇴​🇳​'🇸​ 🇩​🇦​🇮​🇱​🇾​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