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有句話叫『歲月是把殺豬刀』
其實歲月改變的何止是我們的外表和容貌
我自己覺得改變最多的其實是身體的「代謝力」❗

 

看看我當年這副吃貨的模樣😳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學生時代就算再怎麼吃香喝辣飲食不正常🍔🍟
我勇健的身體也只需要幾天就能回復
誰知道報應很快就來了~25歲過後不要說吃香喝辣了
就連少吃點蔬菜水果身體也會馬上鬧情緒給你看
讓你在馬桶上的時間煎熬又難耐...🙈

 

所以說~除了自律的飲食作息之外
當然還要透過一些營養輔助品來幫身體做環保囉♻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說到益生菌啊~
記得以前曾在媽媽半逼迫的情況下嘗試過粉末狀的
對於從小就非常排斥吃藥粉的我來說真是陰影...
整個嘴巴裡都是粉末的感覺好可怕(吐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幸好這次體驗的BHK's專利十益菌
正是沒有怪味、最好吞服的膠囊型態(謝天謝地👏
對我這種一包感冒藥必須分3次吃的吞食障礙人非常友善
咕嚕一口水就滑進去了🙌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說到這就要再分享我的另一個童年陰影
當年奉行斯巴達教育的我老母
為了訓練我從藥粉進階到吞藥丸
極端到買了一大罐外表甜甜、內層苦到爆的糖衣錠
讓我每天晚上一定要練習吞一顆
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~每次外層的糖衣都融光了我還是吞不下去> <
直到現在那可怕的苦味依然深刻在我記憶裡🤢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 
好像扯遠了 哈哈
讓我們再回到BHK's專利十益菌✨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除了專利研發的多種益生菌之外
裡面還添加了「膳食纖維」和「木寡糖」
正好可以補充現代人垃圾飲食上的營養缺失💪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我的習慣是在每天睡前來一粒
一覺醒來馬上就能感覺到咕嚕咕嚕的順暢感✨
就算前一天大魚大肉吃多了
隔天一早也不用擔心卡在廁所耽誤上班時間⏰
畢竟廁所上太久可是會被吃掉的...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 

最後最後~
我也簡單紀錄了自己服用一個多月的感受:
1.它的效果是會讓你感覺到咕嚕咕嚕的順暢
但不會刺激到讓我需要整天抱著馬桶
算是很溫和的營養輔助品,天天吃也OK
2.吃第一粒就有感✨
聽起來好像有點誇張,不過是千真萬確~
和平時上廁所那種拖拖拉拉的感覺真的差很多🙌
3.一天一粒剛剛好,上面有說到我完全是個吞食障礙人
如果是一次需要吞一大把、或是要分三餐吃的營養品
我一定很快就會因為懶惰或忘記就不吃了
但是BHK's專利十益菌膠囊只需要睡前吃一粒
放一片在床邊就很難幫自己找藉口了呢!😏

BHK's 十益菌膠囊.JPG

很多人可能覺得廁所蹲久一點也不礙事吧
還能順便滑個手機、躲避媽媽的碎碎念更是樂得清靜
但其實嗯嗯的時間太久,長期下來可是很容易得痔瘡喔...😣
如果你也正因為飲食不均衡、嗯嗯不順所苦
不如也嘗試改變一下吧!💪
BHK's 專利十益菌
https://bhks.cc/Q092CA1b.html


- 本篇文章與BHK's合作 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體內環保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