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天氣漸漸變熱再加上最近必須口罩不離身😷

正好可以來試試手邊的定妝產品到底夠不夠力

廢話不多說,馬上開始3款定妝噴霧的實測心得💦

 

為了得到盡量公平的實測結果

我特意選了幾天差不多氣溫濕度的天氣

並且都使用同樣的底妝產品M.A.C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(近期的心頭好已使用第2瓶⁣

粉底之後沒有再壓上蜜粉,直接噴上定妝噴霧來觀察一整天持妝的狀況💪

 

這次的3位選手分別是

Urban Decay⁣ All Nighter 持久定妝噴霧⁣ (首圖是我買的30ml版)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 

 

M.A.C FIX+ 活力水噴霧(Rose)⁣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 

 

 

Revlon 奇幻美妝定妝噴霧⁣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


⠀ ⠀//⠀持妝力排名⠀//⠀⁣

🥇Urban Decay⁣

🥈M.A.C⠀⁣

🥉Revlon⠀⁣

這部份看口罩內的實際狀況應該最有說服力了吧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從沾染的狀況可以發現Urban Decay這片幾乎乾淨的和新的一樣👏👏

連鼻子壓條這塊都是白的,持妝力甚至比一般蜜粉還厲害 (下面紅圈處是有沾到粉底的區域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M.A.C和Revlon的效果乍看是不相上下

不過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發現Revlon這片左右2邊沾上比較多粉底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另外還要補充一點,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肌

每天從出門上班到回家至少十小時,臉上要不出油是不可能的

用Urban Decay到了晚上雖然還是有微微出油⠀⁣

但質感看上去更像是上了光澤感粉底很美啊~😳

 

補上一張口罩自拍給大家參考沾染區域

定妝噴霧 口罩妝 戴口罩必備.jpg

 

⠀⁣
⠀⁣
⠀//⠀噴霧細緻度⠀//⠀⁣

🥇Revlon⠀⁣

🥈Urban Decay⠀⁣

🥉M.A.C⠀⁣

這部分我拍不出來直接用文字敘述吧

3款裡面REVLON的噴霧是最細的

但壓一次出來的量很少,所以全臉使用要噴很~多下⠀⁣

雖然有點麻煩,換個角度想也是比較不容易失手噴太多⠀⁣

M.A.C的壓頭設計很奇妙,如果壓得不夠大力會有小水柱跑出來😂⠀⁣

所以最好每次都要壓到位、壓到底,不然你就會有被水槍攻擊的惱怒感

Urban Decay的話就是剛剛好沒什麼特別的 (詞窮😳

 


⠀⁣
⠀//⠀香味⠀//⠀

🥇M.A.C⠀⁣

🥈Revlon⠀⁣

🥉Urban Decay⠀

這就純粹是個人喜好了⁣,畢竟哈密瓜的哈味也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

M.A.C是到櫃上買的,試聞了一輪選了我最愛的玫瑰香味🌹⠀⁣

Revlon就是普通化妝品常見的味道 (再度詞窮⠀⁣

Urban Decay的味道我自己無感不排斥,但合法登記室友劉先省每次都會大叫『好臭有口水味!』

我想大概就和傳說中的SK-II青春露口水味一樣吧😅⠀

⠀⁣


⠀⁣
//⠀價格⠀//⠀(高到低)⠀⁣

🥇Urban Decay (美金$33/118ml)

🥈M.A.C (台幣$950/100ml)

🥉Revlon⁣ (台幣$350/56ml)

首圖Urban Decay我買的是30ml小罐版

不過之後也有打算回購118ml的,所以還是以大罐的價格來比較

另外因為目前台灣還沒引進,也得把運費or代購費算進去

所以不管怎麼算還是最貴!

 

最後總結一下➡️⠀⁣

3款產品裡面我覺得最不值得的是M.A.C

專櫃的價格、開架的品質......我的錢包在哭啊💸💸

而我唯一會想回購的是Urban Decay

雖然它最貴但是如果東西買了無效其實再便宜也沒用

再加上它的效果是真的驚人的好,不囤貨起來怎麼行⁣🛒💨💨


⠀⁣
以上落落長的一篇~~

希望可以幫助到打算入手定妝噴霧的捧友們

打完收工✌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