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週末最棒的事情,就是可以悠閒的吃頓豐盛早午餐

第一次來吐司利亞其實是路過被他的裝潢吸引的

濃濃的異國風情超有渡假感 (一樓人多我就沒拍了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我們的座位區左邊就是一大片沒有玻璃遮擋的落地窗

真的很有在國外渡假的感覺😎🍹

 

上到頂樓還有可愛的露臺可以參觀拍照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真希望自己家裡也有這麼美的空中花園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其實在這邊用餐好像也不錯,

我們上次來的時候是晚上,就有不少人坐在這邊喝東西

但我有點害怕正午的太陽,這次還是先算了😂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 

當天雖然客人不少但我們點餐後沒有多久就上菜了

好蔬夏卡蘇卡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自從上次吃過他們的夏卡蘇卡之後就一直忘不了

雖然平時無肉不歡,但這種好吃的全素我完全可以接受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小鐵鍋裡面除了有濃郁的番茄紅醬、菠菜泥、瑞可達起司和烤過的松子之外

底下還有2顆我最愛的水波蛋😍😍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主食是鷹嘴豆泥和4片麵包,上面還加了不少橄欖油增添香氣

吃的時候把麵包打開夾入番茄紅醬和鷹嘴豆泥,或是把麵包撕成小塊沾著吃都可以

 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 麵包看似不多,加上我當天好餓原以為會吃不飽

沒想到最後已經分給別人一片了還是好撐

可能也是鷹嘴豆泥很有飽足感的關係

 

煙花女義大利麵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 

 

 

 

朋友點的煙花女義大利麵也是濃厚的番茄紅醬風味多了些辣度

麵量不少而且麵條的軟硬適中

還有附上2片壓烤麵包可以沾著醬汁吃,一點都不會浪費

 

▹ 酒香提拉米蘇

吐司利亞 地中海餐廳 地中海美食.JPG

身為一個提拉米蘇愛好者,就算吃得再飽還是會來一份

他們用巧克力醬和餅乾碎取代了可可粉 (隱約覺得吃起來很像義美巧克力酥片

菜單上有標示加了白蘭地,但我吃不太出來

我真的很愛加了酒的提拉米蘇,所以私心希望酒味可以再重一些

最好醉倒我沒有關係 哈哈哈

 

 

最後,我誠心希望他們Ubereats的外送菜單上也能有夏卡蘇卡

不然只能跑到店裡,突然想吃的話好麻煩耶XD

 

 

▹ 店家資訊

[ Toasteria Cafe 吐司利亞(永康店) ]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

營業時間:09:00-00:00

電話:02-2321007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