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搬到新家快一個月,終於把必備的一些傢俱都佈置得差不多了

這時發現沙發和櫥櫃的轉角處還缺一座茶几

尋尋覓覓之時突然就找到了個夢幻逸品👉法圖藍芽音樂桌✨

當初看到它真的是眼睛放光,我們且來看看它有多可愛😍

(嗯對 老少女想不到形容詞的時候什麼都說卡哇伊就對了~

 

 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我們照規矩來,開箱就真的從箱子開始!

原箱寄來這~麼大一個,好險有管理員幫忙送到家門口

不然我因為搬家已經拉傷的腰真的會廢掉😂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輕鬆割2刀就打開來,沒有黏一堆討人厭的膠帶貼紙

(最近買很多新東西真的撕貼紙撕到厭世

包裝防撞做得非常完整,不愧是讓腦公荷包哭粗乃的好傢伙😎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組裝也很簡單,3支桌腳裝上去連說明書都不需要看~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(我這個樣子根本像在山上挖筍的大嬸😳

 

登愣!完成✨

尼侃侃~它的木紋質感根本超match我家的超耐磨地板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還有和我們家沙發非常接近的灰色棉麻布紋

連按鍵都是繡上去的,我的天兒怎麼會那摸美~~❤️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總之這一切都和我們家太搭了,無違和到好像去工廠找人訂製一樣🪓

而且它既能當茶几又能當音響、還能無線充電真的太實用

桌面上這個符號應該就是無線充電的意思吧?(我3C白癡請包涵~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哀鳳8充電成功⚡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轉過來背後長這樣,還有一個孔可以接別的音源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連上藍芽之後會出現藍光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不要看它好像虛有其表,其實音質也很不錯的

我們試了流行音樂、爵士樂甚至腦公愛聽的死亡金屬都沒有覺得不ok

(關於死亡金屬的部分我想是隔壁鄰居會比較不ok😂

當然還是必須說一下我不是非常刁鑽的耳朵

但我相信對音響有高要求的人也不會看這種多功能合一的家飾

而是直接找專門做音響的品牌去了吧~

 

法圖藍芽音樂桌 Need Table.JPG

對我們來說,買一張桌子就能有那麼多功能

而且各方面表現都很不錯

又正好解決我們不想要角落有太多電線的問題

真心覺得這個投資非常值得啦👍✨

好啦~以上打完收工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