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從剛交往的時候我和先生就很少會特地過情人節

不過結婚後我反而覺得一年一次的結婚週年紀念不能少

畢竟結了婚更不能把習慣當自然啊~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今年特地選擇慕名已久的茹絲葵牛排館

一進門感受到的就是他們親切且自然的服務

既周到又沒有機器人背稿走過場般的僵硬感👏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簡單看了一下菜單

發現我們想吃的菜色幾乎都不在經典套餐裡

服務員也特意提醒我們湯品和配菜都是可以2人分食的份量

上桌前也會先分盤裝好

這樣算一算其實單點並不會比較貴

還能吃到所有想吃的餐點呢!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首先上場的選手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麵包

烤的又酥又香超好吃

我們當天應該吃了3盤以上🤭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服務員建議我們奶油可以豪邁的大量抹上去

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怕滿嘴油的感覺啦

先生倒是真的很豪邁的狂加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接下來上場的是我最期待的『蟹肉糕』

之前看過太多人讚賞這道菜

所以一入座連主菜要吃什麼都還沒想好

我就決定點它檯了😏

上桌前服務員會先在桌邊加上檸檬汁並壓扁

(雖然壓扁很醜不過比較不會燙到舌頭🔥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果然~蟹肉好朋友沒有辜負我的期待

非常扎實的蟹肉口感,完全沒有一絲海鮮的腥味

尤其邊邊有點焦掉的地方更好吃

加了檸檬的醬汁是我最喜歡的部分❤️

不用多說,這道下次絕對會再點!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湯品我們點了龍蝦湯

雖然只點一份但也幫我們分成2盤上桌(超佛心的服務啊🙌

說真的,這個份量我完全不會覺得是分裝的

而且這道畢竟是口味偏重的濃湯

濃濃的龍蝦味很滿足但一個人喝完會膩的~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中場休息~來道清爽的沙拉解解膩吧

最喜歡的地方是它上層炸過的洋蔥

和生菜們一起吃又多了一股酥脆的口感

偶而咬到幾口藍紋起司還會被它濃厚的風味給驚到

雖然只是一道沙拉不過吃起來也不無聊啊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終於到了主菜上場的時間啦~

(我這位置的打光對牛排不是很友善,拍得不是很可口sorry~

點了8oz的菲力牛排

服務員建議我點三分熟就好

開始吃的時候邊邊的熟度的確很不錯

不過吃到中心對我來說就有點太生了...

而且我吃東西很慢所以這時候盤子已經不熱了

也沒辦法再透過盤子增加熟度😅

雖然這個牛排完全沒有不好的味道

但我怕的其實是生肉軟軟的口感啦

下次還是不要挑戰自己乖乖點5分熟吧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這邊先生點的紐奧良煎蝦就真的讓我們都豎起大拇指

坦白說,

以往吃西餐我都是看不起龍蝦以外的蝦的(有夠沒見識~😳

結果這道看似普通的煎蝦卻徹底顛覆我的看法

還好前面點的菜還算多

已經8分飽的先生還能分我幾隻

不然我就要錯過這道可愛的蝦蝦了😆

 

茹絲葵 Ruth's Chris.JPG

滿足又美味的一餐結束了

結帳時才發現這裡的價位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高不可攀

無論從服務、餐點、氣氛來看都是CP值很高的

並且吃過一次也更知道怎麼點菜最符合自己需要

也許明年的週年紀念還會再來一次呢!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