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位於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『韓國大叔餐廳』去年底才開張

上個店主也是做韓國料理,菜單內容乍看很相似

不過和之前相比稍微精簡了一些

韓式料理必備的幾項還是都有(ex.銅盤烤肉、炒年糕、豆腐鍋、海鮮餅

 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裝潢很簡單甚至是樸素的程度

但是店內環境和桌子、餐具都很乾淨沒有異味

 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▹ 小菜自取吃到飽

這天的小菜有3樣,店家放在外面讓客人自行取用

個人覺得涼拌木耳小黃瓜最好吃,酸爽清脆的口味很開胃👍

豆芽菜算是韓式餐廳家家必備,他們的調味不是很辣我喜歡

 

 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▹ 韓式煎蛋捲

蛋捲上有番茄醬和海苔,原本以為內層有包起司但其實沒有喔

口味上稍微偏鹹,畢竟已經有番茄醬了,我覺得雞蛋的調味是可以少點的

 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▹ 香菇豆腐泡麵(小辣)

吃韓式料理怎能不來個鍋物~

這鍋的份量還蠻大的(連湯匙都顯得好小XD

湯頭海鮮味足,泡麵的量也不少,就算大食量男生也可以吃飽

他們的小辣對我來說還行,再辣一點可能就沒辦法了

 

 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▹ 韓國黑炸醬麵

我真的很愛吃韓式炸醬麵,每次看到菜單上有都會忍不住想點

雖然每家的口味吃來吃去都差不多,他們家也是沒意外的好吃啦~

 

 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▹ 海鮮餅

一家韓式料理好不好吃,通常海鮮餅這個品項就能分出高下了

他們家的海鮮餅屬於餅少料多的類型,每口都吃得到不小塊的海鮮料

不會過於油膩也不會乾到咬不動

下次來應該還會再點😋

 

韓國大叔餐廳 六張犁美食 韓式料理.jpg

相比很多餐廳單價更高的海鮮餅,吃起來還都是麵粉的口感

以200元的價格來說,我覺得這個海鮮餅用料算是很有誠意了

 

 

⋄  雖然這家餐廳離住處不遠

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很多東西都想吃吃看,加上他們家餐點份量都不小

以2個人來說點這些有點太多了,勉強硬塞才吃完的😂

這次我們用餐的整體感受是不錯的,所以有機會應該還會常來

只希望店家別太受疫情影響撐下去啊💪
 



▹店家資訊

[韓國大叔餐廳]
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85號(近六張犁捷運站)
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-下午2:30,下午5:30-下午9:30(周一公休)

電話:02-2377556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